close

今天趁教育下課後的空檔

跑去了離開一年多的南港營業所

從停好車

一直到要進去營業所大門

然後從玻璃門看到值班台熟悉的臉孔和親切的笑容(謎之音:是職業病嗎哈哈~~天使)

一切又好像回到在北都一樣

 

進門後大家一樣的親切

陳大哥張大哥楊大哥還有超級大帥哥汪所

還是一樣~~充滿笑容的看著我

 

汪所一句自己拿飲料難道要我服務你喔

著實的感覺還是LEXUS的一份子

雖然身分不是~但是~精神長在(謎之音:你自己在亂想是所長不想幫你拿啦~~挑眉質疑)

 

跟著所長聊了一下~知道車市真的超冷

我從截至八月底的銷售數字看也覺得冷到不行

旺季不旺~油價漲~生活支出成長

連有錢人也慢慢的覺得沉重

我想要達到目標

除非股市往上衝~~油價下跌多一點~~物價回穩

不然

不容易

南港周邊的幾個他牌據點聽所長說好像也收起來了

可見市場有多冷~看店就知道

 

上樓去看看許久不見的大眼小任~還有我感覺變瘦的瑞琦

一樣~~親切哈哈~~

尤其小任的戰利品照片更是一絕

 

ㄏㄏ當中還打電話跟逸珍姐回報一下說已經到了南港哈哈

可憐我都下課了一個小時了她們才要下班~~(謎之音:~~是你過太爽不是人家可憐啦~~歡樂派對)

 

ㄏㄏㄧ個小時的拜訪

代表我還是忘不了大家

希望北都LEXUS業績長紅~~大家生活工作快快樂樂~~~

在不景氣中創造不平凡的成績~~~GO!!GO!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