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前情提要~詹姆士買了喬治杯杯皮鞋開心的要去吃飯了~~)

正當要去吃飯的時候

詹姆士眼睛一瞥看見ㄧ樓"黛門"區ㄧ堆人在看

為了勤儉持家詹姆士內心想去看看有沒有折扣商品看看~XD

正當腦海一閃~人已經到了地下街(你以為在黛門區嗎~哈)

不過心中小惡魔的想法也在找位置的時候跟可愛的克萊兒講

當然~詹姆士與克萊兒完全無法做決定~只是覺得好~有機會再看看~~XD

地下街的人潮根本就像從地底冒出來的湧泉~多的ㄧ個翻

找了一陣子的座位終於有地方可以吃飯

各自快樂的點餐也快樂的吃完飯後~

離開了地下街回到一樓

克萊兒姊姊與我們分道揚鑣的回家去了

此時克萊兒與妹妹也再看著一樓的鞋子

詹姆士不能穿女鞋~所以心中的小惡魔驅使著我前往黛門區繞了一圈

只能說~人ㄧ樣多到溢出來~

回來後

可愛的克萊兒應該有問過妹妹過來人的經驗~是否要看黛門

妹妹也說當然想可以多看看

因此~我們也成為黛門區溢出來的人潮之ㄧ

黛門區真的是人很多

但是可以發現~叫的出名稱的~人都很多

詹姆士與克萊ㄦ還有妹妹三人也在專櫃中打滾~

從周大幅~到林曉同~再到點睛品..最後ㄧ路到火燒心(HOF)....此時在A8

其他的像D&D~SOPHIA~WINSTON DIAMOND

也看了~當然在A8時心中有如果要買的商品名單出現~

祇是人總是想貨比三家

所以又跑到A11看

ㄧ看看到JUST*DIAMOND

小姐也很親且的介紹

包括我們的疑問~~其中~小姐還問~你男朋友有來嗎~~XD

原來在小姐的眼中~我太冷淡~~哈哈哈

好在我解釋~款式等級跟克萊兒講~價格優惠跟詹姆士說的分工方式~

小姐才笑ㄧ笑說~沒問題~

結果真的~~火力全開的跟克萊兒講

後來~又跑去看金飾~

結果要做決定的時候

我善解人意,天性善良,心底純潔,愛護詹姆士的可愛克萊兒~說了~

"我不要買好了~錢拿去買金價高漲的金飾就好~不然兩邊買太浪費錢了"

天ㄚ~我的克萊兒~終生得妳~夫復何求~妳的心意~我收到了~Q_Q

在偷偷擦拭我的眼淚的同時...我拉著克萊兒的小手說

"好~我們去買~~" ....我心中吶喊著"再怎樣都要買一個套住妳一輩子,不讓你逃跑~~XD"

就這樣我們去買了一個屬於我們永恆的開始~~(真害羞...><///)

IMG_1670.JPG IMG_1680.JPG IMG_1687.JPG  

哈哈~當然如果要問黛門都買了何時要婚~

我會跟大家說..還久的勒~~大家可以先存錢ㄛ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